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748
【成都日报】欢迎广大有为青年踊跃应征入伍
文:赵荣昌   来源:保卫处

原文链接:《成都日报》6月3日http://www.cdrb.com.cn/epaper/cdrbpc/202006/03/c62606.html


昨日,成都市暨成都大学2020年征兵“云宣讲”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李元祥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李元祥说,参军入伍是一个“政治上享受荣誉、成长上有发展、经济上有实惠”的人生选择,欢迎广大有为青年踊跃应征入伍。长期以来,成都大学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广大学生踊跃参军入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国家的需要就是同学们努力的方向。


李元祥在动员讲话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依法履行服兵役的光荣义务,踊跃应征,保家卫国;希望同学们在火热的军营里淬炼成钢,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韶华融入钢铁长城;希望同学们把握激励大学生入伍的政策机遇,在军营成长成才。


  2020年06月05日 15: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