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77
毛洪涛关心毕业生返校就餐情况
文: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毕业手续办理顺畅吗?”“找到工作了吗?” “对食堂今天的菜品满意吗?”“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提供什么帮助吗?”6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毛洪涛在六食堂查看毕业生返校就餐情况,关心同学们在校生活。 毛洪涛与就餐的同学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就业情况,鼓励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踏实工作,不断进取,叮嘱他们离校注意安全,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做好克服困难的心理准备,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大家带着母校的美好祝愿走向工作岗位,学校是大家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品尝美食,放松心灵,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成大学习和生活四年了,有太多的不舍和回忆。今天毛书记亲自来看我们,非常感动。”“母校这几年变化太大了,相信随着大运村的建设,母校会越来越好。”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母校的留恋和祝福,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毛洪涛按照食堂防疫就餐流程,从规定的入口进入就餐大厅,听取了后勤处负责人关于餐饮中心供餐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就餐流程规划、防疫设施设备、员工工作状态及窗口供应菜品等情况。他指出,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餐饮保障各项工作不能有任何闪失;确保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全体餐饮人员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更加精准、更加扎实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毛洪涛了解了后勤处专为毕业生提供的小龙虾套餐、毕业生留言板、食堂员工对毕业生的寄语等,要求在防疫工作不放松的前提下细致周到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让同学们留下美好的毕业回忆。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2020年06月05日 14: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