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104
【川商关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与北京慧衔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幼小衔接教育研发中心”合作协议
文:川商关注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M3ODE4MQ==&mid=2652020555&idx=4&sn=03f8be335daaae0db2994b7a452c53cb&chksm=bda38ee18ad407f7a377fd813b309f504b451e8ba2e14675d0a8ed5a8d05e8a550da3bed537a&mpshare=1&scene=23&srcid=&sharer_sharetime=1591246039864&sharer_shareid=8503d8b30ae6cfab2c093922e25d7c37#rd


6月3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与北京慧衔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大学签订共建“幼小衔接教育研发中心”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张勇、副院长桂世权、万正维博士,郭俊奇博士,北京慧衔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总经理付春燕、成都陶行知研究会会长姚文忠教授、资深幼儿园实战管理专家杨本均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标志着师范学院产学研协同创新向前迈出了实质的一步。



仪式上,姚文忠教授致辞,对双方合作推进幼小衔接教育研究及其产业化给予充分的肯定和信心,对有效衔接教育的研究展示了广阔前景,希望双方团队合作无间,共同在幼小衔接教育上形成区域引领地位,并促进学前教育与小学教育的相互融合和协同研究。


肖红书记对来宾和媒体介绍了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是由1904年的成都师范、1942年的成都幼儿师范、1906年的新都师范与成都教育学院合并,整体并入成都大学的历史,表示成都大学继承了百年师范的衣钵,将继续支持校友们的事业发展。


北京慧衔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春燕表示将把公司10年积累的经验和成果共享出来,与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教授博士的研究结合起来,力争成为四川科学的幼小衔接教育品牌。



项目负责人张勇副教授发言,指出双方的联姻是必然的选择,强调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性,所有研究不仅在学术上提升层次,还需要在实践中具有充分的价值,获得市场认可;张院长展示了未来两年的研究蓝图,表示将把“幼小衔接教育研发中心”建设成一个具有生命力和不断研发高质量高价值应用成果的孵化器,占领幼小衔接教育研究与实践高地。


在姚文忠教授、肖红教授的见证下,张勇和付春燕代表双方签约。北京慧衔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刚向师范学院授牌,肖红书记代表师范学院接收“幼小衔接教育研发中心”牌匾。


最后与会各方合影留念。


  2020年06月05日 11: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