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54
学校侨联代表参加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并获表彰
文:阳春   来源:党委统战部


6月2日至4日,成都市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新华宾馆召开。市委副书记朱志宏,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辉,副市长牛清报,市政协副主席韩轶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各区(市)县、在蓉高校、企事业单位和侨界社会团体的180名归侨侨眷(新侨)代表,以及部分在蓉工作的海外代表参会。


成都新侨联谊会会长、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应邀出席开幕式。学校侨联阳春、蒲蓓和邓丽娜三名代表参加会议。侨联主席阳春在会上当选为市第五届侨联委员。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成都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侨联工作。选举产生了成都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及新一届领导集体。



会议对全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成都大学侨联被评为“成都市侨联系统抗疫暨侨联工作先进集体”;侨联成员阳春、王英华、蒲蓓、严峻、李建5人被评为“成都市侨联系统抗疫暨侨联工作先进个人”;陈诚、唐慧君2人被评为“援鄂英雄及坚守村社一线抗疫先锋暨侨联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开幕式。

  2020年06月05日 10: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