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8
附属医院科技工作者获2019年度四川省医学科技奖(青年奖)
文: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近日,根据四川省医学会《关于公布2019年度四川省医学科技奖和四川省医学科技奖(青年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附属医院陈侣林、兰英、何艳、朱俊臣、黄超主持的“脓毒症实用诊治策略优化研究”项目获2019年度四川省医学科技奖(青年奖)三等奖。


“脓毒症实用诊治策略优化研究”是医院独立承担,由医院科技工作者陈侣林、兰英、何艳、朱俊臣、黄超5人负责,围绕脏器保护作用和治疗时效性两个关键环节展开,重点在重症医学科领域中对脓毒症诊治策略进行优化的研究成果。


2020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附属医院将进一步加强推进医院科技工作建设,将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2020年06月01日 10: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