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92
川抗所举行防疫安全知识培训
文:许丽佳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QQ图片20200528155300.jpg


5月28日上午,川抗所在A319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因科研任务返校研究生防疫安全知识培训,党委副书记甘茂杰、安全与后勤保障部主任张波、鲁兰副研究员及16名因科研任务返校的研究生参加培训。


甘茂杰对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作了大致介绍,要求返校研究生决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不做违反纪律规定的事情;要利用好返校的时间,认真完成科研任务。


张波简要介绍了川抗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工作方案,提醒在座研究生一定要认真佩戴口罩,做好每日体温申报和监测,并做好实验操作的安全防护。


鲁兰从新冠病毒的构造、病毒致病致死机理、国家应对疫情防控政策、个人防护措施和研究生返校流程等方面,详细地向在座研究生作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的专题讲解,让同学们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安全防护意识。

  2020年05月29日 11: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