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0
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
文:毛斌   来源:商学院



为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商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行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教师职业道德失范处理案例警示》等文件,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师德素养,认真教学、严谨治学,关爱学生、引领学生,努力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着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后,商学院将组织各系部、各党支部进一步结合警示案例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确保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坚守纪律规范“底线”,坚持教书育人“标线”,追求道德修养“高线”。 

  2020年05月28日 10: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