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7
附属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文:王锦源   图: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5月20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对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传达学习纪委文件精神。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办、纪检监察室、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余阳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会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强调党支部书记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医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完善和促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营造医院气正风清的氛围。全体党员职工要争当优秀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孟晖就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党支部要有新风貌与新动静,抓住医院大发展机遇,发挥成都市唯一一家市属高校附属医院优势,让党员职工思想新起来、工作动起来、心里静下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党支部要引领改革发展,落实担当责任,努力建设学习和创新型党支部;二是希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带头把工作当学问研究,工作8小时内比专业,工作8小时外比水平。围绕医院2020年工作重点,孟晖提出“三建设一提升”,即以大运村医疗中心建设为新机遇,促进国际化建设;以外科大楼的启用、医疗列车提档升级为新起点,促进人才和学科建设;以人文医院建设为抓手,促进医院文化内涵建设;以大型医院巡查为重点,全面提升质量服务管理水平。孟晖要求,讲政治、强能力、做表率,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引领,树立形象,发挥团队力量,推进科室工作;讲规范、强制度、做根基,以脚踏实地的态度,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讲落实、强改进、促发展,要注重实干,务求实效,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医院发展建设与成都市地位相匹配;讲正气、强修德、多育人,医务人员要以德为先,深化优质服务,切实提升患者满意度。



会上,会议解读了医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教师职业道德失范的典型案例,并就大型医院巡查中涉及医院党建工作督查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部署。




  2020年05月28日 08: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