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8
学校组织开展临床医学和软件工程专业认证检查工作
文:刘杨   来源:教务处

为稳步推进临床医学和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规范教学过程,帮助学院查找问题、认识不足,学校于5月26日组织开展专业认证检查工作会。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5位认证专家对两个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



上午,专业汇报会在学术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小军表示,专家来校评估检查,既是对专业办学成果的检阅,也是促进该专业水平提升的机遇,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以新理念、新思想推动专业持续改进。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目前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此次检查工作的流程进行了说明。随后,专家们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审阅了两个专业的自评报告,并进行了反馈交流,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达成度、合理性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午,专家组分别实地考察了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走访了教研室,并通过与教师交流、查阅相关支撑材料等方式,对临床医学和软件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估检查,并就专家考察路线、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等工作与学院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应对策略及有效建议。




通过检查评估,两个专业明确了目前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继续对照认证标准,对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自评报告,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将持续推进与各专业的协作,有序推动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确保两个专业通过认证。




  2020年05月27日 14: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