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8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8位研究生在第二届创新未来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文:张郑波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近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8位研究生创作的设计作品在2020第二届创新未来设计大赛暨未来设计艺术展中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田世英作品《经幡系列首饰》获二等奖,彭雪丽作品《角色》、林烨作品《<风味>书籍设计》、田世英作品《扇子茶具》,叶芯蕊作品《致敬逆行者》和《致敬英雄》获三等奖,慕雪婷作品《共同抗疫》、汪叶莎作品《紧握我的手》、赖江南作品《争分夺秒》、杨晨作品《万箭穿“新”》和《共克时艰,迎接春暖花开》获优秀奖。


第二届创新未来设计大赛是由上海翕然艺术中心主办的国际性设计艺术赛事活动。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全球,世界各族人民经历恐惧瘟疫灾难之际,该赛事以“生命与未来”为主题进行前瞻性、先锋性艺术创作,探究当代设计的全新定义及发展趋势。此次比赛共收到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台湾艺术大学、香港岭南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院校机构、个人团体作品总计16788件。


获奖作品展示:https://mp.weixin.qq.com/s/otvR7eYY938YxrAn8Iglxg


  2020年05月27日 09: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