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38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
文:冯丹丹   图:冯丹丹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科学推动、有序实施,学校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落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积极行动,三院一部一办分别组织召开线上线下宣讲活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制定学习、工作方案,不断深入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学院改革发展,为学校高速发展做贡献。


5月19日上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办开展了成都大学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党委书记周小骥向全体行政人员进行宣讲。宣讲会传达了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明确了党代会战略目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会上,周小骥全面分析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使命担当和任务要求,深刻解读围绕“六个一流”、实施“七大工程”、突出“六大重点”的建设目标。



周小骥在会上提到,第七次党代会体现了科教兴国教育强市的使命担当,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应当准确把握市情校情,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攻坚申博工作。要抢抓新校区建设的各项重要节点,主动作为,统筹带领各单位全力配合建设进度,实现学院办学目标。要全力推进、有序谋划迎接大运会各项准备工作,打好大运会关键之年攻坚战,广泛开展“我为大运做贡献”主题活动,践行“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会议最后,周小骥号召大家全力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全面开启“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助力成都大学崛起贡献艺术学院力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全院“成都大学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绘画党支部书记郭萍受学院党总支委托,传达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带领老师们深入学习了党代会报告的要点。会议认为,党代会报告系统、科学、客观总结了学校过去所取得的新成就,科学谋划了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催人奋进。与会人员表示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教师的引领和带头作用,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在学校大力前进过程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的作用,同时引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



影视与动画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开展了线上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院长郭道荣为动画系教师和全院行政人员进行宣讲,陈扬书记为影视系教师进行宣讲。






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具体要求,着重让老师们了解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学清弄懂“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科学内涵、“三步走”战略规划、“六个一流”建设目标、“七大工程”和“六大重点”工作的基本内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音乐与舞蹈学院于5月1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敏为理论教研室教师和全体行政人员进行宣讲,学院副院长景鹏为器乐教研室教师宣讲,学院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为舞蹈教研室和声乐教研室教师宣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5月19日下午,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国际部召开了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先政主持并进行宣讲,国际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宣讲会。




黄先政带领部门同志一起学习了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在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并重点解读了报告的关键内容。他提到,学院及国际部的规划与发展要紧跟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以学院之治成效展示成都和成大之治形象”,狠抓重点工作任务,打造学院特色和亮点,以人才培养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科学研究国际化和服务城市国际化为抓手,有效推进国际化战略,助力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同时,国际部的工作应始终坚持立足成都、融入成都、服务成都,从留学生培养、外籍教师引进、国际化项目实施等方面为城市的对外交往做出卓越贡献。




  2020年05月22日 15: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