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081
【大运全记录】毛洪涛、王清远分别率队检查大运村新建宿舍情况
文:倪侃   图:李燕霞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5月20、21日,校党委书记毛洪涛,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分别率队检查大运村新建宿舍,了解返校学生入住准备情况。党委副书记冯炼,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刘娅陪同调研。



毛洪涛实地走访察看了新建宿舍情况,对返校学生入住准备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大运会成都大学项目指挥部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入住、疫情防控和大运村建设工作,筑牢防控意识、落实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王清远率队检查时指出,目前学校学生返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大运村建设等工作多项并进,工作难度大、要求高,但总体推进情况较好。他强调,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研判工作形势,加快工作节奏,把握工作进度,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深入细致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大运村建设工作。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学生处、后勤处、信息网络中心、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2020年05月22日 17: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