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241
【大运全记录】学校召开大运会成都大学项目指挥部第二次专题会
文:李燕霞   图:李燕霞   来源:新闻中心


5月21日下午,大运会成都大学项目指挥部第二次专题会在学术会议室举行,就大运村各项工作推进作进一步研究布署。总指挥长、校党委书记毛洪涛,总指挥长、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洪涛对大运村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大运村建设要抓紧完善总体工作计划,狠抓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周边环境整治,切实做好宣传推广和服务。既要办好大运,又要建好成大。他要求各工作组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抓目标、明确要求;二是抓统筹,强化协调;三是抓落实,确保进度;四是抓推广,做好宣传。在工作落实上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解释力、协调力、执行力。


王清远肯定了各工作组的工作成绩。他说,离大运会开幕式只有454天,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做好全面规划,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明确工作推进中的难点,找准要害,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路径,争取大运村顺利建成。各工作组要坚持“负责、认真、专业”的工作态度,“全校一心、全力以赴、通力协作”,为大运会交上一份无愧初心的答卷。


会上,常务副指挥长、党委副书记冯炼总结了前期大运村工作推进的整体情况,综合组汇报了申报大运会成都筹委办总体滚动预算编制情况,校园环境与文化提升等四个专项工作组汇报了工作推进、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常务副指挥长、党委副书记冯炼主持会议,副指挥长、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刘娅以及15个工作组第一副组长参加会议。

  2020年05月22日 15: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