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1
师范学院开展第七次党代会微宣讲活动
文:李建波   来源:师范学院

经过前期的精心研讨谋划,师范学院于5月19日下午通过Welink视频会议面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听取学院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举措和发展规划,并对学院发展进行了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和院长刘先强分别作《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添动能 勇担当 创一流》的主题宣讲,本次宣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肖红主持。


毛洪涛充分肯定了师范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疫情期间学院积极主动规划未来发展给予了积极评价,也对疫情期间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积极主动研判,明确学院自身的优势,科学合理规划;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细和落实;要着力瞄准实际谋发展,搞改革,确保取得一批实实在在的突出成果,要紧密追踪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需求,结合师范教育的实际,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采用重点任务的项目制、整体任务阶段化的手段和方式,确保工作推动见成效。


肖红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厘清了当前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时代要求、外部环境和内在差距、党建、师德师风、服务社会,以及发展思路、实践路径、要突破的难点、要解决的问题、要达成的目标;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六个一流”建设目标,实施“七大工程”,突出“六大重点”,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全面开启 “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培育优秀师资做出新的努力和新的贡献。


刘先强依据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结合师范学院发展的实际,作题为《添动能勇担当创一流》的主题宣讲。他提到,要理性研判、清晰学院发展的历史阶段;悟透活用,落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站高谋远,积极投身学院第二次创业;要锐意创新,为学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变革评价制度,浓郁争先创优氛围,建立更加公平、合理的绩效评价制度,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和创造潜能,以推动学院事业更快更好发展。他希望学院上下,坚定方向,主动作为,为打造成都大学的“教育名片”,为学校的新发展贡献智慧。



  2020年05月19日 21: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