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37
校工会(扶贫办)开展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文:罗祥德   图:平原   来源:工会



5月19日,校工会(扶贫办)在10教426开展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扶贫办主任、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徐涛宣讲了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徐涛从党代会报告框架、党代会主题、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取得成就的经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等方面宣讲了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五四一”(五千亩校园面积、四万学生、综合排名提升至全国一百强)学校发展规划,详细诠释了建设“六个一流”、实施“七大工程”、突出“六大重点”(六七六)的重要内涵。徐涛要求工会(扶贫办)全体人员认真思考,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我们的任务是什么、我们的优势是什么、差距在哪里、改革创新的突破口是什么 、工作的“特色鲜明”如何体现、如何提升工会(扶贫办)在实现学校总体目标中的贡献度等问题;希望通过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通称青教赛)等活动培养出有理想、有事业心、对事业敬畏的青年教师队伍,为高标准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做贡献;以教职工文体活动为载体,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大学文化建设工程做贡献;通过多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学校幸福工程增添能量,为幸福感提升工程做贡献;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之家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梳理完善工作制度和岗位职责,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工会(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踏实勤奋、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以一流的业绩赢得应有的尊重,增加在实现学校总体目标中的贡献度。


  2020年05月20日 15: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