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7
法学院组织开展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
文:郭静姝   图:傅碧波   来源:法学院

为全面贯彻中共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科学推动、有序实施,在1月10日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党代会精神传达的基础上,5月19日下午,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微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蓉主讲。



张蓉以“领会党代会精神明确发展目标落实发展任务”为题,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分阶段推动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思考与研讨”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她重点解读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为教职工厘清了“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科学内涵、“三步走”战略规划、“六个一流”建设目标、“七大工程”和“六大重点”工作的基本内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在解读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过程中,张蓉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工作短板和差距分析,希望全院教职工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战略高度,着力思考“我们的优势是什么?”“我们的‘特色鲜明’如何体现?”“我们改革创新的突破口是什么?”“我们的学科如何做到‘国内一流’?”等问题,并对学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蓉提到,全院教职工要深化对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只有对党代会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精神理解到位、攻坚信心到位、担当意识到位,才能自觉投身到学校努力提升办学实力以匹配成都城市地位的实践中,成为学校发展离不开的重要参与者。

  2020年05月20日 15: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