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3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
文:胡强   图:姜树平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5月19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第二办公区B30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处长赵显著进行了宣讲,全处职工参加了学习。


       赵显著结合自己参加党代会切身体会,谈到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全面、结构完善,既对学校过去六年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也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为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结合学校《关于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重点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上党委书记毛洪涛所做的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锐意改革创新 以成都大学高质量发展助力成都大城崛起》的党委工作报告中“特色鲜明”和“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两个关键词暨“六个一流”建设目标、“七大工程”和“六大重点”的具体内涵。

  

       在讨论环节,参会职工结合自己学习和领悟学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自己岗位职责、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暨学校本科审核评估整改要求,纷纷表示将以“贯彻精神、做好建设、加强管理、提高服务”为指导思想,全面推进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上台阶、上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综合大学”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

  2020年05月19日 10: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