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95
学校举行2020年度科技成果奖申报座谈会
文:龙艳华   图:龙艳华   来源:科研处


4月30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科技成果奖申报座谈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所)代表、优秀引进人才代表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总结、探讨与交流科技成果奖励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与对策措施。


王清远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并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科技报奖工作的成绩,强调科学技术奖体现了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支持并鼓励各学院(所)年轻科研人员积极申报省部级奖励、各类协会奖励等科技成果奖,鼓励有条件的老师参与申报更高级别的科技成果奖。他结合自己申报获取国家及省部级奖励的经验,强调申报科技成果奖励一定要提前谋划研究内容和方向,加强对外合作和成果转化,要熟悉申报流程,锻炼申报书撰写,多学习同行业报奖的经验,不断总结归纳,扎实做好申报工作。文科学院也应积极申报哲社奖和软科学奖等,提高我校文科科研能力与质量。王清远希望各单位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共同做好我校2020年度科技成果奖申报工作。


随后,科研处就我校做好2020年四川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进行了动员。


各学院(所)代表、优秀引进人才代表、人事处、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0年04月30日 17:3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