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2
践行初心使命 锐意改革创新
医学院开展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
文:孙茜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5月12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葵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学院全体领导、科级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陈葵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做了工作部署。随后,她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毛洪涛同志在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解读了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使命担当和任务要求,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战略目标、未来5年学校改革发展重点任务。


       陈葵提到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继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党政班子协调运行机制;持续坚持落实人才强院,加快教学科研出新成绩;抓住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国际一流护理学建设的新发展机遇,聚合全院力量,攻坚克难,实现医学院的蜕变。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各系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毛洪涛同志在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内容和师德师风等相关内容。


  2020年05月15日 15: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