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7
我校召开英文网站建设推进会
文:邬丹   图:顾磊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5月15日上午,我校英文网站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冯炼、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主持。



冯炼就对英文网站建设的总体方案和运行管理办法提出修改意见。他指出,英文网站作为学校对外宣传的主要渠道,必须把好方向,主动与国际接轨,宣传内容要有侧重,要讲好中国故事、成大故事、大运村的故事。他强调,要深入调研学习国内其他高校英文网站建设情况,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搭建好英文网站的基本框架。下一步,要积极推进二级单位英文网站建设工作。


彭晓琳要求,学校英文网站是学校对外宣传的国际门户,要认真做好网站建设工作,积极助力学校国际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要以国际化、高标准、服务对外交流及合作办学为目标,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完善英文网站建设运行的相关实施细则。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汇报了网站前期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网站建设的总体实施方案、运行与管理办法、构架思路、建设标准及运营管理人员的工作细则。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也从网站定位、栏目、内容、运营、经费、安全、人员配置、配套设施、用户体验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英文网站建设的相关事宜做出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学校将广泛征集各方意见,进一步优化网站框架和内容。


党委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网络中心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20年05月15日 16: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