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98
【大运全记录】大运会(运动员村)成都大学项目指挥部召开校园风貌整治提升专题会
文:倪侃   图:倪侃   来源:大运办指挥部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风貌整治工作,大运会(运动员村)成都大学项目指挥部于5月13日召开校园风貌整治提升专题会。党委书记、指挥部指挥长毛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冯炼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小军参加会议。


毛洪涛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园风貌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参与工作同志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园风貌整治是大运村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方面,市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市级部门、城投集团与学校协同联动,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设计方案。学校要以成都办赛营城理念确保做好此次校园风貌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设计理念,实现美化与功能相结合、办赛与办学相结合,既考虑快速呈现以满足大运会需求,也兼顾长期效果和文化积淀因素;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更好体现天府文化,完善细节处理;进一步明确校内责任,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加强校外联系,落实责任单位,制定进度计划,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校园风貌整治提升。


会上,校园环境和文化提升组汇报了校园风貌整治提升推进情况,介绍了大运村(成都大学)风貌整治提升的总体方案,校内设计团队汇报了校园景观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


大运会(运动员村)成都大学校园环境和文化提升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综合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05月14日 14: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