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82
川抗所开启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云端答辩
文:龚华云   图:龚华云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按照学校2020年硕士学位论文视频答辩工作通知的要求,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学位授予质量,我所按照要求制定了《2020年夏季硕士学位论文视频答辩工作方案》,以二级学科分组进行答辩,并安排专人担任答辩秘书。5月12日下午,微生物与生化药学5位毕业研究生在各自居住地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自此川抗所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视频答辩云端开启。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邀请了四川大学余蓉教授担任答辩主席,中科院成都生物所靳艳玲副研究员、成都大学褚以文研究员、成都大学王欣荣研究员、成都大学赵克雷研究员、成都大学曾志刚副研究员、成都大学王辂副研究员、成都大学刘嵬副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分别对5位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了评审。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流程,规范严肃,全程录屏,并保存关键性截图和相关文字资料存档备查。




  2020年05月13日 19: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