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63
【大运全记录】王清远率队调研大运村公寓样板间及宿舍建设、改造搬迁工作
文:基建处   图:李燕霞   来源:新闻中心


5月12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率队调研大运村公寓样板间及宿舍建设和改造搬迁工作。党委副书记冯炼,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刘娅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11栋宿舍搬迁和改造进场情况、改造的宿舍样板间和1718栋搬迁建设及3号代表团公寓样板间情况,深入了解新建的4000余间宿舍和改造的2500余间宿舍的建设进度,尤其关注新建和改造宿舍房间内居住区的大小、照明、空调、门、刷卡门锁和阳台、卫生间的布局、宿舍电梯等。


王清远对建设进度表示认可,要求参建单位要结合建设计划和学校教学安排,抓紧时间开展建设改造,高质量完成任务。在察看了搬迁到位的物品后,他充分肯定了前期相关准备工作,要求学工等部门继续做好搬迁工作。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处、学生处、后勤处、国资处、信息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城投集团、建工集团、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链接:


近年来,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持续改善学生宿舍条件,力争年年有改善,年年有提升。


2015年9月9日,“橙子”期盼已久的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系统完成调试,正式投入使用。学校1—14栋5006间学生宿舍将全部开始输送热水,15栋和16栋在10月20日完成最终验收后,正式启用热水供应系统。学校经过两年筹划,历时三个月苦战,终于实现终端热水淋浴系统进入每个宿舍。


2019年6月,学生宿舍空调陆续启用,学校4973间寝室空调全覆盖,成都大学学生宿舍进入“空调时代”。


 随着大运村建设完成,届时学校将有20幢学生宿舍,预计2021年秋季学期可满足3万人住宿。随着进一步改造升级,未来将实现本专科生4人/间,研究生2人/间 。寝室配床(桌、柜、椅/凳),热水入寝,空调全覆盖,拥有独立卫生间、阳台等。每幢宿舍楼均设有自助服务室、洗衣房、开水房、学习室、活动室等公共空间。功能房内自助贩售机、咖啡机、冰箱、急救包、针线盒、微波炉、电熨斗、打印机一应俱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洗衣房内有洗衣机、洗鞋机、热水箱。同时宿舍楼内都设有自习室,舒适安静,装潢文艺清新,是学习的好去处。

  2020年05月12日 15: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