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16
【云端课堂】川抗所举行药物分析学与生药学联合专场学术研讨会
文:王永   图:林佳丽、王倩文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20200429-1 - 副本.png


 

20200429-2 - 副本.jpg


4月28日下午,川抗所2020年学术论坛最后一个专场——药物分析与生药学联合专场学术研讨会顺利云端开启。本次研讨会由2019级药物分析学与生药学专业研究生联合承办,邀请副研究员任凤英担任学术指导老师,川抗所2019级全体研究生及校外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教务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加活动。


研讨会上,8名研究生同学聚焦最新联用技术,先后分享了毛细管电泳-电致发光联用(CE-ECL)、毛细管电泳-质谱联用(CE-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联用(ICP-MS)、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HPLC-MS)、液相色谱-原子荧光联用(LC-AFS)、液相色谱-原子吸收光谱联用(LC-AAS)、高效液相色谱-核磁共振联用(HPLC-NMR)、气相色谱-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联用(GC-FTIR)技术的方法、原理及其实践应用。现场师生就分享主题积极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任凤英逐一点评了8位同学的汇报,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意见。

  2020年04月30日 11: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