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1
加强特殊群体学生关怀 保障网络学习停课不停学
文:周兢   图:温心馨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党政联席会商议通过,确立对本院建档立卡及孤残学生予以网络学习流量补助,以保障建档立卡及孤残学生线上学习需求。


建档立卡学生、孤残学生属教育部重点关注群体,疫情期间,网课作为大量消耗流量的唯一学习方式,学院更是加大了对该群体网络流量的消费关注。学院向2016-2019级建档立卡、孤残学生共计138人发放人均100元的网络流量补贴,累计13800元,以减轻困难学生网络学习资费压力。


据悉,目前建档立卡学生网络学习情况良好,暂未出现无故缺勤等状况。根据上学期学习成绩反映,2019级建档立卡学生与教师党员一对一帮扶效果较为良好,学生能主动向老师汇报目前学习状况,与老师积极沟通,做好课业计划,力争利用课余时间弥补薄弱科目。

  2020年04月25日 23: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