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69
【四川观察】援鄂英雄回家|玫瑰花献给最爱的“花”
文:何叶

原文链接:https://kscgc.sctv.com/sctv/redian/2020/04/03/897314_shared.html?from=timeline


“第50天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她从来没有离开过我这么久,我现在非常激动。”



4月3日,四川第七、八批援鄂医疗队在简阳三岔湖景区的定点酒店完成14天的隔离休养,解除隔离休疗。来自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队员们回到了熟悉的医院,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家人和同事。医疗队队员之一,儿科护师李花在武汉协和肿瘤中心展开医疗救治工作,在武汉期间,她心里最牵挂的就是丈夫和女儿。



刚一下车,李花的丈夫兰宗详就上演了羡煞旁人的甜蜜一幕——“摸头杀”。不仅如此,浪漫的丈夫还给妻子送上了专门准备的玫瑰花,丈夫兰宗详告诉记者,“我爱人名字叫李花,她也喜欢花,我就专门给她准备了玫瑰花。”



在欢迎仪式上,李花1岁七个月刚刚学会走路不久的女儿,步伐不稳地走到了妈妈李花的脚边。虽然妈妈离开了这么久,但是她还记得妈妈!女儿这出乎意料的举动让李花忍不住泪流满面抱起了女儿。她说,“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抱抱老公,抱抱孩子,回去看看我的爸爸,我爱他们!”


  2020年04月04日 11: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