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29
我校对口支援藏区工作受到市上表扬
文:平原   来源:扶贫办

近日,成都市对口支援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对口支援藏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成都大学获评2019年度成都市对口支援藏区工作先进集体。学校附属医院党办副主任、石渠县新荣乡新荣一村驻村工作队员刘开铖和党委武装部综合治理科科长、石渠县新荣乡蒙沙一村村驻村工作队员赵礼昌获评2019年度成都市对口支援藏区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学校充分发挥在教育、人才、知识、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通过开展扶贫调研、专题培训、医疗帮扶、党支部共建、消费扶贫、产业帮扶、助学帮困、培训“一村一幼”辅导员、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帮助藏区贫困县不断提升经济、社会、教育、科技、医疗发展水平,为他们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高校智慧和力量。学校帮扶的石渠县和九寨沟县均已摘去贫困县的帽子,帮扶的贫困村也已全部退出。


在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各项任务为载体,助推藏区的贫困县、贫困村以及困难群众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加快奔康致富步伐,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助力全省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2020年04月02日 13: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