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69
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文: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3月29日,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在驻地小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熊健主持。



甘雨珠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初心家书,从初心家书中感受到在特殊时期坚定的革命信仰,不惧生死的革命主义情怀,正是这些不忘初心的先烈,党才能一如既往的先进,才能带领人民走向最终胜利。在抗疫一线,同志们也感同身受,正是薪火相传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才有为抗疫前赴后继的共产党人。



新发展的11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在抗疫前线发表感言,他们讲道,身份的转变带来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保持头脑清醒,以党的思想武装自己,以更饱满更热忱的精神为医疗卫生事业奋斗终生。


临时党支部书记朱俊臣代表支部对11名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的知识储备,深刻理解党的内涵和精神。现在全国的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但离取得最终胜利还有一段时间,一定要为取得最终胜利而不懈努力。






  2020年03月31日 11: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