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13
学校召开2020年学科与研究生教育专题工作会
文:严彦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科与研究生教育专题工作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



王清远强调,高水平学科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基础和有力支撑。近年来,学校虽然取得了快速发展,也正面临着很好的发展机遇,但学科内涵建设仍需大力加强。各院(所)务必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深度挖掘、有效整合,确保学科建设水平再上台阶,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


唐毅谦指出,在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面临全国研究生扩招的新形势,各院(所)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科学谋划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的相关规定在二级院(所)落地、落实、落细,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水平发展的双胜利。


研究生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0年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包括研究生扩招专项工作、学位点授权审核专项工作以及2020届研究生毕业授位工作等。



会上,各学院(所)负责人就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2020年03月30日 19: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