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41
学校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文:穆紫   图:穆紫   来源:新闻中心

3月27日上午,2020年度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501会议室收看会议直播。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作教育工作报告,传达了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分析研判了全省教育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他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加快构筑教育“鼎兴之路”,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教育力量。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狠抓目标落地落实。


会上,四川大学、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四川传媒学院、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眉山市东坡区实验中学等8个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主动调整工作节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提高站位、关口前移、主动作为、统筹协调、攻坚克难,紧锣密鼓推动大运村项目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共同战“疫”,打响复工复学复课的主动战,为全面赢得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2020年03月27日 16: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