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85
川抗所召开2020药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工作推进会
文:龚华云   图:吴明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疫情阻隔千万里,线上交流零距离。提升研究生学术力,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川抗所第四届药学研究生学术论坛(2020年)即将线上启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3月23日晚,川抗所召开论坛工作推进会,2019级相关学生干部及各专业负责学生参会,教务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学术论坛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应对调整,初步确定在疫情解除前,在线上举办,疫情解除后恢复现场进行。会上,教务办老师详细讲解了调整后的论坛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药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是我所在研究生群体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依托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机制构建实践”,旨在充分彰显研究生学术权力,培养研究生批判思维,进而激发研究生学术志趣,推动研究生学术力持续提升。

  2020年03月24日 18: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