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56
川抗所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
文:龚华云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为确保2020届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平稳有序推进,3月7日晚,川抗所组织2020届毕业生召开网络会议,专题解读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毕业与授位等相关工作文件和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甘茂杰出席会议,教务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明重点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安排,听取和收集毕业研究生对学位授予及答辩等工作开展形式、完成时间的意见,并一一解答了毕业生就论文查重、盲审、答辩等提出的问题。


甘茂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毕业生表达了关心,强调疫情警报尚未解除,疫情防控仍是重点工作,毕业生同学要积极调整心态,戒除焦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自觉做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保护好健康的同时,每位毕业生要把握好毕业授位相关流程和时间节点,做到心中有数,准备充足;无论深造还是就业,应积极进取,一是利用这个加长版假期抓紧学习,努力考博冲刺,二是充分利用空中招聘会等就业渠道和平台,抓住机遇,实现就业理想。

  2020年03月09日 13: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