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4
停课不停学,信工学子积极申报创新实验项目
文: 陈东 、伍雯嘉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最长的寒假,信工学院学子探索研究的脚步没有停。近日学校组织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申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申报157项,其中,大一同学占比93.79%


 信工学院一直由来非常重视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学生会科文部专职负责学院创新实验项目工作日常管理。从上学期期末学校发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的通知起,学院就第一时间召开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培训会,特别邀请学院科创竞赛特别优秀的学长们为大一大二的同学培训。同时,学院改革项目申报负责人管理办法,要求申报的各小组需由大二大三学长带头,引导带领大一同学申报,从而让大一的同学能够通过项目合作向学长认真学习科学研究和实验步骤,提高整个学院的项目完成率。寒假以来同学们不能返校,但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利用学院搭建的工作群和网络联系方式,顺利完成申报书的撰写。

     


  2020年03月06日 10: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