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81
【近观】抗疫拼搏,真情传递!记成大附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杨冬
文:近观

原文链接:http://3g.k.sohu.com/t/n429920611?showType=&sf_a=weixin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应该喜庆的氛围,新冠肺炎笼罩着武汉市,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响应政府的号召,取消所有的探亲访友,在家自我隔离。无数医务人员也下了决心,哪里有病痛哪里就有我们的身影,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护师杨冬,作为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积极投身于本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平时他是一位性格外向,开朗活泼的男孩。工作踏实认真,吃苦耐劳,思想积极向上,接到医院抗击疫情的工作指示后,立刻踊跃报名,积极做好抗疫前的工作准备,取得家人与同事的大力支持,完全展示出了一名医务人员的担当与使命。



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他说:“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妻子是一名老党员,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要时刻提醒自己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要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使命,随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08年我们四川地震得到全国人民的关爱,我们要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武汉我们来了,请一定坚持住!”。


  2020年02月29日 10: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