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79
【疫情防控】附院手术室、麻醉科党支部在抗疫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
文:邓磊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手麻科迅速进行脆弱性分析,排除院感安全隐患,规范疫期手术预约流程、会诊流程、访视流程、标本运送流程、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急诊手术麻醉SOP。对全体医护人员、工勤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和防护措施培训。在这些工作中,手麻科的党员同志们一直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8名“最美逆行者”中,部分家庭或多或少都面临不少实际困难。手麻科党支部得知这些情况后,积极行动起来,全体党员带头,筹集捐款4000余元。近日,手麻科党支部在王雄书记的带领下,专程慰问了部分援鄂队员家属。王雄了解了援鄂队员及家属的近况,详细询问了家里面的情况,对家属们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也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护。




  2020年02月25日 17: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