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1
【疫情防控】成大附院儿科医生刘林捐赠防疫物资
文:杨华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2月20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儿科医生刘林以个人名义向本院从事一线防疫工作的医务人员捐赠1000个医用口罩,以此支援防疫工作。


f332ca290ec994e2acf1eb7c700d488.jpg


附属医院儿科医生刘林动想尽一切办法,耗时多日,历经波折,自费购置了1000个医用口罩,全部捐赠给医院,用于防疫一线。刘林医生的爱心捐赠为医院抗击新冠疫情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他说“咱们的医务人员在治病救人的第一线,只有他们安全了,病人的安全才能有保障,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大家提供帮助。”


疫情发生以来,刘林医生一直坚守岗位,保护患儿安全,现在又为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心系并肩作战的战友们。虽在不同的岗位,但有着一样的坚守。

  2020年02月25日 17: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