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17
【疫情防控】爱的传递和汇聚 成大附院协同社会力量关爱援鄂医疗队员
文:熊梦娣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48名“最美逆行者”奔赴武汉抗疫情一线,以忠诚和担当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医者使命。然而,在抗击疫情的征途中,我们并不孤单,众多企事业单位与我们同心同德、并肩前行。


为了让奔赴前线的48名“最美逆行者”能心无旁骛地工作,医院向援鄂医疗队员家属工作单位寄送了公函,请求其给予援鄂医疗队员家属关心与支持。令人动容的是,各企事业单位纷纷响应,高度赞扬援鄂医疗队员的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并通过工会专慰问、安排居家办公、减少工作量、公开表扬等多种形式给予援鄂医疗队员家属关心和支持。


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最美逆行者”们需要被尊敬与爱戴,舍小家、为大家,大爱无私的“最美逆行者”的家属需要被关怀,以各种形式参与“战疫”的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平凡的你、我、他也需要被关心。在这场全民阻击战中,每个有爱的人都是无名英雄!


图片 3.jpg

王家桃家属所在工作单位的表扬信


  2020年02月25日 17: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