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53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文:李科   图:李科

      2月25日上午,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近10万元的防疫物资。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区系统集成总监李文义,四川梓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华,公司中国大区大客户经理吴大勇,公司售后服务区域总经理郭红出席捐赠仪式。




      王清远对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高校是人员密集所在地,阻击疫情蔓延事关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搞好防疫工作显得十分迫切和重要。在阻击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为我校搞好防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学校将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切实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好务。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捐赠信中说,为有效阻击疫情蔓延,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配合学校做好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疫工作。公司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渠道联络防疫物资生产厂家,采购75%酒精4800瓶、消毒杀菌剂1200瓶和洗手液480瓶并捐赠给我校,为我校防疫工作助一臂之力。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2020年02月25日 13: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