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6
【疫情防控】川抗所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视频会议部署教职工复工各项工作
文:黄金竹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2月22日晚,川抗所组织召开全体中层干部视频会议,专题部署教职工复工各项工作。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通过welink软件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甘茂杰主持。


        会议上,副所长(主持工作)郭晓强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各项工作要求。总结了寒假期间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所内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了教职工复工的有关工作。


        党委书记阳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直面挑战机遇,有为有位促发展;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就各位抓落实;要全所勠力同心、增进互信求稳定;要发挥带头作用,党员干部上一线;要自觉遵守纪律,工作生活守安全。


        所长办公室、工会、人力资源部、安全与后勤保障部、教务管理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党政科室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教职工复工工作安排、教职工复工健康台账管理方案、教职工考勤管理方案、教职工复工防控管理方案、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方案及保障措施、研究生健康管理及课程线上学习考勤工作方案等。

  2020年02月23日 01: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