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1
【疫情防控】战“疫“时刻,你我同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文:朱惠琳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春节过后,隆冬依旧持续,疫情依然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同志虽不能像一线工作人员奔赴战场,但街头巷尾,他们正用一簇簇温暖之火,点燃着胜利的希望。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队伍,帮助社区登记、排查出入人员,一起做劝返等工作。更多的党员积极实践着“不出门,就是对国家最好的支持和保护”的重要措施,给家人普及疫情信息并提醒他人“不信谣,不传谣”,关注实时动态。


发挥模范作用,争当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在家自主学习,利用宝贵时间,提高综合能力。


图片1.png


积极主动作为,争当疫情防控的“战斗员”——为社区做防控疫情志愿服务

图片2.png

邓玉--帮助登记疫情情况

图片3.png

黎朋--防疫街上巡逻


注重政策宣传,争当疫情防控的“广播者”——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和措施

图片4.png 


敢于认真监督,争当疫情 防控的“监督员”——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做好榜样引导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多难兴邦,玉汝于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2020年02月21日 23: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