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08
【近观】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一行慰问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员家属及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文:近观

原文链接:http://3g.k.sohu.com/t/n428292408?showType=&sf_a=weixin


2月20日下午,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等一行来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看望慰问了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代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和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代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附属医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清远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医院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进行了亲切慰问并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王校长表示疫情发生后,医疗队员们主动请缨、勇敢逆行,毅然奔赴抗疫最前线,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援鄂医疗队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向家属们对抗疫工作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王校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医院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新冠肺炎诊疗专家,对他们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现在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医务人员不仅是为医院而战,更是为国家、为民族而战。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与厚望,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死守、共抗疫情,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王校长还嘱托大家要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保自己平安,让家人放心。



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表示医院将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积极的行动,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22日 15: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