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30
【疫情防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教师原创战“疫”作品登录学习强国
文:杨嫦君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近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副教授韦庠老师原创战“疫”朗诵作品《致武汉》登录学习强国四川平台。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每一个坚守在武汉的普通人、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都用自己的平凡书写着伟大,作品述说了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


武汉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师生用心、用情、用爱创作了一系列文艺作品,向声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广大党员干部表达崇高的敬意。


视频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2299519588584155473&item_id=2299519588584155473&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2020年02月19日 21: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