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8
【疫情防控】信工学院召开学工专题网络视频会
文:温心馨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17日晚8点,信工学院召开学工专题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小琼主持,学工办辅导员与会。会议主题主要针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肖小琼要求,虽然因为疫情目前只能在家办公,但是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不可松懈。下周一是正式教学周的行课开始,要求辅导员一定要将学生的网络课程学习情况进行统计,不能通过网络上课的学生一定要掌握准确的数据,并且在开课后,学生的网络课程依然纳入到考勤率中,严格按照平时上课正常考勤。 随后,她对学生每日的健康打卡与返校返蓉报备、党建、宿舍、创新创业、就业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辅导员们通过这次疫情要进行思考和反思,各个板块工作应当利用信息化和数据化,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的作用。

  2020年02月19日 00: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