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72
【锦观】再赴湖北!四川省第七批、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
文:杜文婷


原文链接:http://v5share.cdrb.com.cn/h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detail/normal/3601466434274304


今日,四川省第七批、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再次整装出发,奔赴湖北。本次成都共派出52名医护人员,中午12点半,成大附院举行了出征仪式,28名医护人员肩负光荣使命出发。



收拾行李、领物资、换衣服,一切都显得匆匆忙忙,但队员们心里其实早有准备。兰丹是成大附院ICU的护士,她们护理组一共五个人,上一次已经去了三个,这次剩下的两人也一起出发了。“同事去了之后一直有联系,知道他们在那边很辛苦,虽然生活方面还是有保障,但心理压力很大。”兰丹说她是ICU的护士,去了之后应该也会到相应岗位,压力挺大,但是她不害怕,家里的人也非常支持,她一定要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去了之后会根据情况分配岗位,应该不会和同组的同事分到一起,但不管我们身在何处,大家的心都在一起,我们一定能胜利归来。”兰丹表示。




  2020年02月13日 15: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