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04
【大运全记录】罗强慰问大运村复工建设人员
文:钟茜妮 常斐 赵荣昌   图:钟茜妮   来源:新闻中心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罗强带队,前往复工的大运村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人代表,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陪同慰问。



“老家是哪儿的?过年回家没?”“吃饭怎么解决的?”“建筑原材料紧张吗?”“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罗强一行仔细察看人员进场流程、工人信息采集表、健康情况申报卡落实情况,了解员工筛查管控、施工材料、项目进度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向一线建设者赠送防护用品,感谢大家作出的积极贡献。


罗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最重要的工作,要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没有城市的正常运行就无法保障疫情防控的持续。大运村建设任务重大、工期紧迫,要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复工企业的防疫物资保障,做好分段分时分散就餐管理。一线工人要注意防护,倡导进场后过“两点一线”简约生活,非必要不聚集。要始终紧抓安全生产,把安全监管的责任和各项制度落地落实落到位,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在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力保进度。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解决企业原材料采购难和用工难,力保新建场馆如期完工。


市住建局局长张樵,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成都城投集团董事长郑尚钦,大运村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冯炼,城投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庆陪同参加。

  2020年02月13日 14: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