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53
【疫情防控】大运村项目(A、B区)获准予复工通知
文:张繁   来源:基建处

2月10日,大运村项目(A区大运村产教融合项目,B区东盟艺术学院项目)项目正式取得了成都市龙泉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准予复工的通知,项目将于近期有序复工。


大运村建设项目主要分布在我校新校区及老校区西南侧部分区域,涉及的施工场地、作业人员和项目管理各方面工作点多面广。新冠肺炎疫情,给一直以“任务重、工期紧、要求高”为主要特点的大运村建设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个攻坚战,学校协调城投教育集团和项目参建单位详细制订防控方案,积极落实防控措施,为项目复工创造条件。


研究疫情防控举措 


1月23日,学校发布了大运村项目疫情防控方案,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各级文件指示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相关准备。与此同时,大运村项目“‘党•育’精品工程、廉洁工程”联建共创机制立即行动,联建共创党组织向参建单位基层组织和党员发出《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大运村项目复工防疫阻击战的倡议书》,倡议参建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主动冲锋在前,积极下沉一线,坚持严实要求,带头务实工作。
 

宣传标语 


学校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基建处和项目参建单位为成员的大运村项目疫情防控协调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统一协调部署大运村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项目按照“封闭施工、封闭运行”的原则,结合市住建局、卫健委的要求,制发了《成都大学在建项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大运村(产教融合)建设项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大运村项目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方案》、《东盟艺术学院项目总承包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预案》等,细化防控措施,规范检测、消杀流程,严防疫情在项目的输入、传播和蔓延。


项目严格按照制定的方案、细则进行管理,工作中注重科学防控,规范流程,严格标准,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到了公共区域定时消毒全覆盖、人员体温检测每日全覆盖、返岗人员信息排查无遗漏、防控信息每日报送无遗漏。

开展宣传培训


生活区600.png

生活区清洁、消杀


检查点600.png

检查点的检查、登记


复工通知书的取得,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基建处将会同各建设单位,把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结合起来,把人员排查和施工调度统筹起来,把参建单位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全力以赴保障大运村项目有序复工、顺利推进。



  2020年02月12日 15: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