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5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九寨沟县人民医院临时党支部召开“传帮带”工作专题会
文:朱珂函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2020年1月16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九寨沟县人民医院临时党支部在九寨沟县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传帮带”工作专题会,成都大学党委常委、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副院长陈侣林,九寨沟县人民医院院长龙云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医疗队党员,九寨沟县扶贫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九寨沟县人民医院临时党支部召开“传帮带”工作专题会1.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2020年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云淑汇报了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开展情况,医疗队员分别就近一个月以来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孟晖对“传帮带”医疗队员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大家要珍惜“传帮带”这段增加人生厚度的难得经历,脚踏实地、了解民情,在“传帮带”中收获成长、完善自我。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对自己的专业和学科领域多学习、勤思考,坚定专业自信,传承文化精神,努力成为行业领域的一流专家。孟书记希望大家做到“提升、提档、提质、提炼”,即转变意识,做到思想提升;树立标准意识,以三级乙等医院的标准促进九寨沟县人民医院提档升级;以认真、坚持的态度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和扶贫诊疗过程中认真总结和提炼,注重积累教学经验并形成科研成果。


“传帮带”医疗队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的脱贫攻坚工作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支援九寨沟县人民医院临时党支部召开“传帮带”工作专题会2.jpg



编辑 徐凯


  2020年01月22日 16: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