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70
辞旧迎新送祝福 鼠年新春暖人心
校领导新春慰问在岗教职工及留校学生
文:穆紫 潇潇   图:潇潇 陈晨   来源:新闻中心

春节前夕,党委书记毛洪涛,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率队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留校学生和大运村项目建设人员。党委副书记冯炼,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杨玉华、王小军、刘娅参加慰问。看望中,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毛洪涛一行来到附属医院慰问急诊医学科、骨科在岗工作的医护人员和临床医学专业实习学生,叮嘱大家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为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品及新春祝福。他鼓励学生将自我的发展融入城市、学校的发展,在实习实践中养成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坚守职业操守,不断追求卓越,成为真正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秉承“患者利益优先”的宗旨,站好每一班岗,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毛洪涛前往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慰问在岗教职工和留所研究生。他走进实验室,亲切询问专家们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同研究生们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他们的生源情况、学习状况和毕业去向,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充电蓄势,发力冲刺,做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他强调,川抗所一定要整合资源,做大做强,创造条件早日获得博士点授予权,共同努力将甲子川抗的金字招牌打造得更亮。




王清远一行来到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精密仪器室,慰问假期仍坚持做研究的教师和研究生,鼓励他们做科研一定要持之以恒、勇攀高峰、不断突破;在大运村生活服务中心项目工地,王清远向建筑工人们送上新春礼品,感谢大家对大运村建设项目的辛劳付出,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春节愉快;在学生宿舍15栋,王清远走进学生宿舍,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假期时间,祝愿大家在校过一个温暖、舒适的春节。




随后,王清远来到学生事务服务大厅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向大家送上新春大礼包和慰问金,并与同学们一起包团圆饺子。他提到2019年是学校发展成果丰硕的一年,师生们参与并见证了学校的大发展,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付出,祝愿大家2020年有更多、更大、更好的收获。


此外,学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新图书馆在岗教职工、在岗值守的保卫、后勤和宿管工作人员,祝愿他们新春快乐,感谢他们全力保障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科研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2020年01月20日 14: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