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33
毛洪涛应邀出席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建馆15周年招待会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月16日,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举行建馆15周年招待会,应鲁悟刚总领事邀请,德国驻华大使葛策博士、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和中共成都市委常委方存好等省市领导、外国驻蓉总领事和在蓉高校领导,我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应邀出席活动。


葛策大使致辞


    李云泽在致辞中提到,自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建馆15年以来,川德两地高层互访和民间交流更加频繁,川德互联互通更加密切,川德经贸合作成效更加显著,德国已在川设立119家外商投资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2家。李云泽希望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宽川德交流合作空间。

 

 

 毛洪涛(右二)与大使合影


    毛洪涛与德国驻华大使葛策博士就川德高等教育合作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介绍了成都大学与克劳斯塔尔大学、梅泽堡应用科技大学等德国高校之间在联合培养和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并诚挚邀请葛策大使访问成都大学。

    

    据悉,德国是继美国之后第二个在成都设立总领事馆的国家,也是第一个在成都设立领馆的欧洲国家。

 

  2020年01月19日 18: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