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38
校领导率队前往九寨沟县开展“送温暖、解困难”工作
文:平原   来源:工会


1月16日至17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率队前往九寨沟县开展“送温暖、解困难”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看望我校扶贫干部和援藏医务工作者。学校工会、扶贫办和后勤处的负责人参加慰问。九寨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泉明全程陪同。

 


苏波一行分别前往我校定点帮扶的九寨沟县双河镇松柏村和勿角镇马香村,代表学校为当地324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苏波在听取了两个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后表示,看到两个村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他高兴地谈到,帮助贫困户脱贫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要帮助大家致富,而最终目标是让广大群众过上高质量的生活。成都大学也会一如既往的利用自身优势,和当地政府一起,帮助两个村发展特色产业,改善村容村貌,让大家过上红红火火的高质量生活。

 


在杨二平、王碧云等贫困户家中,苏波详细询问了大家在子女就学、个人就医、住房保障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当得知贫困户王碧云因患病导致贫困的情况后,苏波鼓励她,因病致贫是暂时的,希望她在当地政府、扶贫干部、学校以及附属医院的帮助下,积极治疗,待康复后利用当地优势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奔康。

 


苏波一行还来到九寨沟县人民医院看望我校援藏医务工作者和扶贫干部,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苏波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仔细询问了他们在当地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听从当地政府的安排,和当地医院融为一体,讲纪律,不负韶华不负心,快乐奔跑快乐心,力争取得丰硕的工作成绩。




  2020年01月18日 10:39  成都大学新闻网